fbpx

熟客撐場 中山區新案反應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成屋、預售屋推案量頗多的中山區,近期新公開的建案反應不錯,且中大坪數個案也有一定的銷售量,整體買氣已逐漸提升,雖然成交量的成長不明顯,但已不像農曆年前那般冷清。

「莫庭」建築模型。

大坪數指標案「華爾道夫Ⅲ」,單價達140~150萬/坪,規劃坪數90坪,總價要1.3億以上,雖然價格不低,但陸續還是有成交,業者表示主要是靠粉絲客捧場;此案基地在靜巷內,有部分客戶是此案一期的舊客戶加買,部分加買客戶認為一期在大馬路邊相對較吵,因此又再換屋,現場表示目前已售出5成,置產需求客戶佔大宗。

位於松江路上的「揚昇松江苑」,可售戶數原本就不多,產品規劃是目前市場上不多的65、75坪,加上地段不差,吸引不少置產客出手,價格約在130萬/坪,目前接待中心剛撤場,準備動工,是近期少數快速完銷的高總價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小坪數建案依舊是市場最受歡迎的產品,「松江VIVI」及新案「莫庭」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,前者雖然單價逾百萬/坪,為小坪數市場的高檔價格,但總價壓在2000萬內,加上位置近捷運行天宮站,現場稱已售出4成。

新案「莫庭」位六條通,表價僅78萬/坪,部分戶別6字頭就可以成交,目前還在潛銷階段,12戶已售出一半,規劃16、24坪產品,以16坪反應較佳,成交客戶自用、投資客各半。

中山區房市整體表現不差,但目前大坪數建案多數仰賴熟客撐場是個隱憂,總價上億的建案可能將繼續面臨苦戰;小坪數市場部分,根據台北市政府地政局公佈的上月買賣移轉資料,成交案件最多的總價帶是1000~1500萬,而預售、新成屋市場也一樣,只要一有1000多萬的產品出現,都能吸引購屋者搶購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