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供給仍多 小坪數案將成焦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內湖房價真的回不去了,以往被認為是北市邊陲區域的內湖,在捷運、內科加持下,房價已來到歷史新高點,除了碧湖璞真建設的超級豪宅外,捷運內湖站周邊已是百萬行情,連之前房價相對低檔的西湖都來到8字頭;可見內湖房價正悄悄緊追,逼近北市一級地段。

文心建設在四期重劃區的新案接待中心(籌備中)。

先看西湖地區,文湖路巷內的「見山」,開價平均來到95萬/坪,據了解成交價都在85萬/坪以上,一層一戶規劃,加上產品頗為精緻,銷售還算不差,目前9戶剩下4戶,除了內湖客外,大直、中山、松山客亦是主力客源。

環山路、港漧路口附近,也開了兩塊新案「麗山硯」、「儷湖山水」,基地剛好隔著環山路對望,前者是2+1~3+1房規劃,後著是標準2~4房,「麗山硯」已先公開,因為該區段久未有新案推出,因此來人頗多,每週平均達40組以上,不過基地位置前有基地台、加上是成屋,目前客戶還多在觀望,成交價平均要80萬/坪;「儷湖山水」則稍後才會公開,此案屋齡已有10多年,重新改格局再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內湖近期廣告量最大的指標案「双湖滙」,因為4~5月就要開工,現在持續積極曝光,週來人逼近50組,是區內人氣最高個案,目前去化已逾6成,行情平均約在105萬/坪,購買客戶中的外來客慢慢在增加。

另外內湖派出所旁的「碧湖君品」,25至30坪產品接近售完,成交已趨緩,行情稱有88萬/坪,4~5月基地也將動工,之後將移至斜對面同業主建案「碧湖君鄰」建物內,待建物完工就會接著公開;金龍路巷內也有新案在籌備,璞園合建案「偕樂」,產品為40~50坪,因為小環境內有警察公墓,單價將不會太高,估計成交可見7字頭,將走不二價策略銷售。

未來指標案還有文心建設在四期重劃區的新案,產品大約是20多至30多坪,約200戶,此案打低總價加上文心品牌,相信會造成市場轟動。即便市況沒有明顯上揚的趨勢,但內湖未來供給仍多,在單價持續拉高的前提下,不少建商也開始跨足小坪數市場,這也是近期大台北的市場趨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