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指標案略佳 南港中研院一帶表現平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推案集中的南港中研院一帶,最近有慢慢冷卻的跡象,除了廣告量大的「冠德中研」外,其它個案普遍一週來客都在20組以內,其中區域客約在5~6成,外來客則是內湖、松山、信義區較多,而因為這裡又以成屋產品居多,因此來客皆以自用需求為主。

冠德中研」建物外觀。

之前的表現較佳的小坪數、低總價產品,最近銷況也沒有很好,在「I-STYEL」結束後,目前代表案就剩下東勢街的「iCASA」,不過因為衛浴空間正在變更格局,因此媒體廣告停了一陣子,銷售也近乎停擺,目前售出約3成,行情價38~39萬/坪。

再看到位於研究院路二段的「東煒富寓」,目前主要剩下46、48坪的產品,因為總價較高,詢問度沒有之前來的好,銷售逾7成,行情6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坪數更大的「謙閤」、「冠德中研」兩案,銷售速度也不是很快,其中「冠德中研」近期廣告,加上品牌知名度夠大,來客量頗多,雖然賣的不快,仍是難得還能賣的大坪數個案,業者表示目前已售10多戶,行情最少都在68萬/坪以上。

未來南港的焦點將會轉移到經貿重劃區及南港車站附近,有兩個大案子要登場,經貿重劃區的新案是「名豐時藝」,單價預計會在110萬/坪以上,南港車站附近則是興富發的都更案,目前詳細資料尚未透露,但以車站周邊未來的發展潛力,價格想必是十分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