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自住客消失 中正大安小坪數案尚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北市新成屋、預售屋市況反應普遍冷清,惟小坪數產品還有一些買氣,大多還是置產客出手居多,像近期的中正、大安區新案就是如此,來客雖然沒有很多,但銷售穩定。

「癮仁愛」接待中心。

三月底公開的「癮仁愛」,位在仁愛路二段25號旁(迴轉道內),雖然單價高達180萬/坪,但主力產品19~28坪反應還不錯,目前稱已售5成,行情超過155萬/坪。羅斯福路二段30巷的「靜吾間」也不差,公開時間稍早,現在銷售已超過3成,行情來到130~140萬/坪也是區段高標。

汀洲路二段、近金門街口的新案「睿泰川端」也是小坪數銷售狀況較佳的案例,規劃25、35坪,表價110萬/坪,雖然單價創下該區新高,但因為是小單位,目前狀況看來頗熱絡,估計成交要上9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大安區則看「大安A+」表現,此案位信義路二段89巷內,上月底才公開銷售,產品以15~16坪為主,表價140萬/坪,除了近捷運東門站外,另強調金華國小、中正國中學區,反應也十分不錯,公開兩周光靠業者口袋名單及區域客已銷出5成。

同樣訴求學區的「大安富中」目前僅剩3間,最近銷售速度比較慢的原因,主要是剩下戶別的格局、位置略差的問題,之前賣得很順,此案單價來到155~160萬/坪。

現在大安、中正近乎沒有自住客層,市場上3500萬以上的一般型產品多是停滯的情形,而小單位的產品,不管是成屋還是預售,因為門檻低,故還能吸引置產、投資客出手;未來市場可能走得更極端,若基地條件夠好,就作大坪數且惜售,而基地小、或不夠完整的個案,就可能全力朝小單位規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