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政府緊盯 北投市場受壓抑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台北市近期開始的大規模的預售稽查行動,算是由北投奇岩這邊開始的,奇岩新社區周邊每一個案子都被查,中槍者不少,其中遠雄建設的建案因為樣品屋、銷售行為等未符合規定被開罰,政府殺雞儆猴大規模稽查,奇岩各案又多未取得建照,因此更是小心翼翼,加上近來學運、清明掃墓影響,市場顯得格外冷清。

遠雄山綺」接待中心。

奇岩新社區附近,目前僅有「玉山岩」、「森原六十六」可合法銷售,這兩案來客、銷售狀況也沒有特別突出,其中「玉山岩」正值強銷期,有雜誌、廣播等媒體釋出,每週來客仍只有20多~30組,實在不多,目前已銷售逾5成,行情皆在8字頭以上,以57坪(該案中最小坪數)反應較佳。

同區的「遠雄山晴」(遠雄系列第二期),目前閉門內部裝修中,確切推出時間還未定,而「宏盛得意山莊」、「長虹天蔚」接待中心皆已完工,但礙於建照沒下來,不能銷售,普遍來客也都不多,不過「長虹天蔚」因為接待位在奇岩新社區主幹道最前頭(近連外道路、捷運),來人反倒是目前此區最好的,估計一周可達30~40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奇岩新社區外緣則有新案「奇岩道」要推出,目前建物已在興建中,預計5月分推出,產品是40多坪到100坪,基地位斜坡上、低密度住宅環境,價格應會比新社區內親民些。

除奇岩外,在石牌明德也都有新案要進駐,其中石牌站附近,東家、璞園合作的「吾上琚」最受矚目,規劃24層44~66坪,高樓層單價近百萬一坪,將是未來北投住宅新指標。

因為政府緊盯的關係,不少案子進度一再拖延,目前看來,5~7月分將成另一波推案潮,戶數約有200~300戶,屆時北投市場應會呈現與現在完全不同的新風貌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