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信義區三年供給506戶 平均銷售逾八成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

信義國際」建物外觀。

信義區是台北市政府所在地,區內有捷運板南線及信義線貫穿,且集結眾多企業總部、金融中心、大型百貨公司,揚名全球的101大樓也在此區塊內,其繁華程度自不在話下。

不過,信義區因開發成型,可開發素地相當有限,加上近年來都更進度緩慢,因此近幾年來區內新推出的建案相當有限。據住展雜誌統計,近三年來信義區內的新成屋及預售屋共僅506戶,且呈遞減狀態;而今年第一季結束,卻只推出一個僅9戶的小型新案,供給量明顯不足,不過也因如此,區內個案的銷售狀況都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如去年推出的兩個較大型個案「達麗信義」及「信義國際」,前者戶數較少、約40餘戶,目前已全數售完,後者戶數稍多、達80餘戶,也已銷售逾七成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。

信義一品」接待中心。

而今年初才公開的「信義一品」,因才規劃9戶,且都是近期市場上較夯的小坪數產品(17~26坪),市場上幾乎沒有競爭者,故己熱銷達六成,據了解,該案的17坪反應相當熱烈,因此考慮也將高樓層切為17及19坪產品銷售,來迎合消費的需求。

另外,位於永吉路225巷內的「和暘信邑」預售案,見市場上可售量體有限,目前也先釋出帆布廣告提前預告,現正積極搭建接待會館,希望能在五月份公開搶市。其它還有採先建後售的「寶明松隆路」案,目前也已接近完工階段,估計也將在第二、三季公開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