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坪數新案佳 大同維持低總市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同區目前供給有限,新案跟舊案反應兩極,新案因為還有新鮮度,來人量及成交情形目前看來還不錯,舊案子有些則已不積極銷售,所以也不具市場代表性。整體來看,還是以低總價產品的銷售狀況較好,而在太陽花學運結束後,業者表示銷售反應都有下滑一些。

「菁選集」接待中心。

指標大案「興洋新天地」還沒有開始強銷,目前還是以經營區域客、業者關係戶為主,銷售得較好的產品是48坪、社區內相對小的單位,目前表價115至155萬/坪,平均成交要百萬/坪以上,已售出逾4成。

位在民權西路300號的「菁選集」,則是目前區內廣告量最多的個案,目前銷況已不若初期來的火熱,不過銷售率早超過5成,目前開價75~85萬/坪,近期可能會調漲價格,目前行情大約在70~75萬/坪,以2房產品表現得最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「森立方」雖沒什麼廣告,但因為是低總價產品,近期仍有穩定銷售,之前等建照等了很長一段時間,目前陸續與客戶簽約,表現還算不差,簽約已近5成,行情稱達到60萬/坪。

另外隆美民生西路案在下月中即將進場,案名為「隆美禮御」,為26、30坪產品,預計成交要八字頭以上,在地知名建商常殷的大案也正在籌備,外傳案量達70~80億,單價將比照「興洋新天地」,市場可望愈來愈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