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合理價格出現 內湖新案吹平價風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內湖新案不少,與北市其它區域相比,房價仍是中後段班,但倚靠內科就業機會多、捷運交通便利等條件,近期新案房價平均又上漲了1成,不過也有低價案推出,雖然據住展企研室的了解,這些低價案都有一些小小問題存在,但如今低價就是王道的市場氛圍,讓建商仍然看此時機推出搶市。

「儷湖山水」建物外觀。

環山路、港漧路除了之前介紹過的「麗山硯」外,還有一新案「儷湖山水」下月登場,此案基地在環山路上,是十多年的舊屋重新變更格局的案子,原為一層一戶的百坪產品,現在改為2~4房,強調SC結構、內外全都有重新加強過,表價大約在80多萬/坪,乍看之下價格頗低,但隔壁棟樓上有基地台,加上此案已有一定屋齡,條件不是很好的情況下,房價也很難再往上調。

內湖站璞園合建案「偕樂」,價位從75~84萬/坪,採不二價銷售,與2~300公尺距離的「双湖匯」有著20萬/坪的價差,產品為40~50坪,因為小環境內有警察公墓,加上巷道是無尾巷,單價就訂的相對低一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近期四期重劃區剛開案的「溫布敦-19」,表價就上到95萬/坪,來到四期房價的新高點,此案最大訴求就是面向5.12公頃的國際網球中心(原遠雄巨蛋樹木銀行),視野棟距佳,產品是雙併的71坪產品。

另外四期重劃區內文心建設即將登場的新案「文心日日」,據悉單價也將逼近90萬/坪,此案產品是2~3房;這樣看下來,未來加入的新案有低價、有小坪數,也有總價7~8000萬的大戶,產品種類多元,相信目前平淡的市場有望被炒熱起來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