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奇岩新社區推案緩 北投房市平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北投推案重點區-奇岩新社區,因為多數新案建照都延宕,原本預期的5月推案潮因此消失,最快也得等到5月下旬,甚至是下月才可能有較大量推案,也因此影響了北投整體房市表現,目前整區唯有小坪數案「明德A+」銷況較順一些。

「明德A+」接待中心。

明德A+」是上月下旬才公開的案子,位自強街上,產品以20~26坪為主。因為總價低,距捷運也不遠,目前銷售狀況看來還不錯,成交價稱要80萬/坪,客層以自用客戶居多。

奇岩新社區內唯一有建照,銷售中的「玉山岩」,54、75坪產品近完銷,目前主推130坪產品,銷售已超過5成。因奇岩新社區還是相對有聚客效應的地方,雖然多數個案建照未取得不能銷售,但普遍個案一週還有10多組到20多組不等的來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北投站則有小案子「八勝居」推出,此案位新民路上,東南側看出去棟距視野佳,為一層一戶3房規劃,四面皆有開窗、採光,表價暫定60萬/坪,成交價在53萬/坪以上。新北投另有兩案再次推出,「東騰越」搬至基地旁銷售,表價77萬/坪,還有約7成案量可售;樂高高現改由建設公司自行銷售,剩下產品多中高樓層,表價拉到80萬/坪,成交要65萬/坪以上,還有10戶31~32坪的產品可售。

接下來北投還是得看捷運石牌站的璞園、東家合作的指標案「吾上琚」,以及奇岩新社區內各案表現,另外唭哩岸站、奇岩北側也都有新案準備進場,未來新案並不少,待推出後應該多少能刺激一下人氣及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