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難得地段供給 內湖新案有看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內湖市場雖然也跟大部分區域反應差不多,都是平淡近冷清,不過仍有不少新案接著推出,而包含久未推案的江南街、大湖山莊都有供給,這兩區也算是內湖不錯的地點,預料看屋客應該不少。

「大湖賞」建物外觀。

首先是江南街65巷的「矅DC」,此案早在去年中就要推出,但建照變更關係,公開時間一延再延,終於在本月分開賣,目前開價92萬/坪,產品是22~31坪,近內科、捷運港漧站,生活機能佳,主打相對低總價,對面江南市場的BOT案未來會有商店街、市集。

大湖山莊街新案「大湖賞」,位置算是大湖山莊住宅區的最北側,離捷運站約850公尺,鄰保護區,蓋5樓電梯公寓,規畫76~85坪一層一戶,4、5樓是111坪樓中樓產品,強調4面採光、除二樓外都有露台、院子,表價開至85萬/坪,欲成交80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銷售反應則以「麗山硯」及「偕樂」詢問度較佳,兩案都屬標準2~4房產品,且單價不算高,地點也都是區域客能接受的,分別都有1~2成的銷售率。另外指標案「双湖匯」,媒體仍舊大量釋出,不過區域客似乎已被掃完,廣告改打連接松山機場,欲吸引更多的外來客買屋,目前總銷售率約6成。

接下來的重頭戲還是四期重劃區即將登場的「文心日日」,戶數有逾200戶的量體,產品是2、3房,盼以北市相對低單總價吸引客戶買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