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小宅銷況佳 首購、投資、置產客皆有

「安家MOrE+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推案量少、沉寂已久的萬華區,在今年上半年終於嶄露頭角,人氣因為新案而活絡起來。農曆年前公開的「萬喆」,規劃2~4房產品,銷售初期小坪數產品反應非常好,除了因價位屬台北市相對低檔外,區段生活機能也非常成熟,加上區域久未推案,醞釀不少潛在客源,因此銷況亮眼;目前可售主力為85坪產品,因總價略高,客戶觀望比例也偏高。

5月份博愛特區內小宅案也陸續公開,「安家MOrE+」及「Fancy 1」兩案基地皆位西寧南路上,屬商業用地,「安家MOrE+」規劃住家及店面共63戶,建坪12~37坪,為複層式產品;「Fancy 1」規劃共46戶(含店面),建坪10~25坪,為套房及1+1房規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Fancy 1」接待中心。

兩案除了訴求生活機能(近商圈、捷運站)之外,低總價也為優勢之一。據了解,剛公開時,一週來客皆達百組以上,區域及區外(中正、大安、大同)客佔各半,業者表示首購、投資、置產客層通通都有,銷況非常好。

未來還有2個指標案準備進場,其一為全坤建設都更案「全坤威峰」,基地位於貴陽街、昆明街口,可售總銷案量約50億,建坪約25~63坪;另一為合建案「全坤雲峰」,基地位環河南路,採先建後售,總銷約60億,規劃60、80坪雙併格局,訴求水岸住宅,估計兩案公開後,又可為此區增添不少人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