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市況平淡 三大指標案蓄勢待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南港地區除了興富發興中路都更案外,「名豐時藝」、「東騰昆陽湖」都已開始在台北市中心掛出定點帆布引導廣告,讓冷清許久的南港市場再次聚焦。不過近期市場繼打房後,加上合宜住宅弊案效應,客戶觀望心態濃厚,出價者少,整體房市表現都不理想。

即將完工的名豐時藝結構體。

重陽重劃區這邊的「雍容」、「廣哲」兩案,市場反應表現得十分冷清,一週來客不到十組上下,其中「廣哲」成交行情在72~80萬/坪,原本受「雍容」拉高價格的效應下,多少有成交進展,但現因市場觀望氛圍影響下,造成退戶,現場十分無奈。

經貿園區附近,新成屋的百坪產品「永泰皇御」,現場稱已售出3成,成交行情逼近百萬/坪,客戶多為傳產、自營商為主;剛完工落架的「高過岸」,據說高樓層(18樓),有客戶要轉售,委由現場銷售,表價125萬/坪,成交至少也要百萬一坪,兩案近期都呈現叫好不較座的窘境,看屋與成交差距極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案「名豐時藝」人員剛進駐,公開預計要到七月之後,產品以95、100坪為主,表價目前未定,評估可能要賣至110萬/坪,此案強調SRC加全日系隔震統,耐震系數達0.33G。

除「名豐時藝」進度較快外,昆陽捷運站的「東騰昆陽湖」也差不多在本月下旬進駐;興富發興中路都更案案名剛出爐,名為「雙美館」,建商稱本月可取得建照,人員進場時間應該要到七月了,未來,預料這些醞釀中的建案,將會趕在農曆鬼月前,釋出這波強銷期,讓南港的房市再添幾許動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