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推案東移 小坪數產品獨熱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北投奇岩新社區一帶許多建商因建照遲遲未取得,造成推案延宕;反倒是捷運明德站至唭哩岸站沿線,近期有不少推案為了因應低總價態勢,紛紛主推小坪數房型,這也為冷淡一陣的北投市場,提高注目度。

小坪數成為主力,遠雄建案不受影響。

前陣子推出的小坪數案「明德A+」是舊案中少數表現穩定的,銷售率已超過5成,單價平均約一坪80萬,算是區內高標;位在建民路125巷內的新案「明德馥」,規劃17與24坪,挑高3米/4米2的複層式產品,表價一坪88~93萬,目前接待中心設在西安街上,待建照取得後公開。

石牌路一段也有新案-「Ihome」,主推18~21坪,挑高3米/4米2住宅,開價約一坪85萬,價位不算高但議價空間不多;近捷運唭哩岸站的吉利公園前新案-「畫琚」,規劃1~2房,挑高3米6,坪數約13與23坪,表價一坪88萬,成交價則約78萬,尚未公開但詢問度頗高,尤其13坪房型,總價只需千萬出頭,吸引買家注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奇岩新社區北側山坡上住宅區,也有新案「三發山頂道」推出,產品為47~80坪的換屋商品,目前興建中,正式開價過陣子才能確定;而奇岩新社區除了上述建案,「玉山岩」與「遠雄山晴」系列案第二期也終於拿到建照公開,「遠雄山晴」係與元祥建設合作興建,遠雄分回50戶自售,坪數是33、55與65坪,主打鄰近兩座公園、面學校,表價一坪95萬,號稱成交都要80萬以上,受到近來風風雨雨影響,銷售人員表示影響不大,客戶雖然關注、但沒有退戶情形,目前號稱已售7成,33坪房型已完售。

部分新案及小坪數案表現不差,不過此區市場銷售量五月比四月下滑,現在就期待,這些剛進駐的案子能為市場注入活力,業者也積極的於鬼月前造勢熱鬧一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