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來客量遽降 小宅案銷況仍平順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整個大台北地區市況都不理想,萬華也不例外,來客量與上月相比減少許多,目前僅有小坪數產品狀況尚穩定,一週來客量還有20組上下,據了解,台北市總價在 1500萬以內的建案少之又少,故此區小宅頗有競爭空間,業者也表示除了首購客以外,也有不少投資、置產客出手,故銷況還算平順。

「富華苑」鄰近學區與公園,講究建材,坪數設定略高。

上述小宅案「Fancy 1」及「安家MOrE+」,前者可售主力12~25坪產品,也銷售已經逾7成,投資客佔7成;後者可售主力坪數稍大,約26~37坪,不過產品規劃複層式創意空間,爲區段稀有,近期反應也還不錯。

新案方面,以5月份正式公開的「富華苑」較特殊,基地位於環河南路二段,近大理高中及河濱公園,爲松筠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獨棟雙併共18戶住家,皆爲大3房格局,1樓爲公設,訴求戶戶挑高3.6米及三面採光之外,且爲全棟石材外觀,強調建材品質;不過也因為坪數略大,總價偏高,近期客戶多持觀望態度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全坤威峰」預計7月份推出,推測單價會創下區域新高。

未來萬華地區將會有兩大指標案陸續公開,爲全坤建設的「全坤威峰」及「全坤雲峰」,據了解,「威峰」較快公開,預計7月份推出,而單價可能將創下區域最高行情(均價約85萬/坪),遠超過區域客的認知,不過正確的價位,等正式公開後才能確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