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心案準備公開 內湖市場少數亮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幾週整體市場反應有持續走下坡的趨勢,內湖這裡也不例外,雙張的打房言論發酵,加上房地產界又有關說、賄賂等負面事情發生,偏偏最近天公不作美,以至於銷售中心多是空盪盪。不過期待已久的指標案「文心日日」將登場,應該多少能帶動一下區域房市氣氛。

期待已久的「文心日日」由於產品特殊,據說目前已有多組預約。

指標案「文心日日」,在兩週前已先對VIP客戶開放參觀;該案是四期重劃區少有的商業用地,因此15樓高的建築較為罕見,總戶數達260戶,主力是23~30坪產品,目前表價未定,成交價至少要8字頭以上,市場傳聞該案預約熱絡,但因建照剛取得,銷況仍在觀中。

另外還有買氣稍穩的「矅DC」,位於條件不差的江南街地段,加上也是小坪數規劃,目前已銷售5成,行情大約是80萬/坪上下,除了內湖客外,鄰近區外客也有成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之前詢問度不錯的「麗山硯」及「偕樂」最近都淡了下來,前後反應落差頗大,其中「麗山硯」來客量甚至處於腰斬的情形,目前銷售6成多。另外「双湖滙」的接待中心本月將拆除,未來移往對面的雲立方社區一樓作銷售,大約還有4成案量可售。

未來進度較快的新案剛好都在內湖路一段上,有友座建設的成屋案「碧湖君鄰」,以及大磊建設「何必館」兩案,前者是換屋型產品,後者則是20多坪的2房,預計會在8~9月時推出,此地區兩案應該都要賣到85萬/坪以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