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信義區新案陸續卡位 Q3推案量達高峰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信義計劃區聞名海內外,國際知名度相當高,但房市發展卻因豪宅產品受政府管制,轉入抬面下銷售,加上都更進度緩慢,因而造成整個信義區在抬面上的推案量相當稀少。

「東騰藍」有大師李天鐸的加持,吸引許多重品質的客層。

據住展統計,今年(103年)以來,公開銷售的個案僅有三個預售案,分別為「信義一品」、「東騰藍」、「和暘信邑」等案;其中「信義一品」因公開較早,且是坪數最小(17~26坪)、總價最低的個案,故已銷售近八成,成績相當亮眼。

而「東騰藍」案因基地位處吳興街巷內,故開價最便宜,平均約92萬/坪,且規劃市場較夯的二、三房產品,更是找來知名建築大師李天鐸規劃設計,加上該建商的品牌口碑好,因此銷售反應也不錯,是近期的人氣熱銷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和暘信邑」是線上預售案中基地最大、最完整的案子。

至於「和暘信邑」則是整合近二十年的都更案,也是線上預售案當中基地最大、最完整的建案,全案共有532坪基地,因地段條件不錯,鄰近五常公園、永吉國中,距松山火車站亦不遠,故規劃以62坪的換屋產品為主,也因規劃產品跳脫一般,且採用石材外觀及制震系統,故銷售反應頗佳。

未來,在興雅國小、雅祥公園一帶,也將有兩個新案加入戰局,分別為「信義頌」及「中虹双重奏」案,前者採先建後售,規劃75~85坪共58戶,據了解,此案是走大戶豪宅路線,故單價可能上看170萬,換算總銷金額約達80億,將是信義區近幾年來單一最大個案。而後者基地只約82坪,但規劃為16~18坪複層式產品,則是信義區今年複層產品的首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