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捷運附近 低總價成新焦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台北市士林區,房市焦點都在天母一帶,不過較少人關注的士林、劍潭一帶也推出新案,且不約而同都是以小坪數為主的產品,在士林一票高總價的市場中,顯得格外突出。

新案「JAZZ TEMPO」,是寶佳機構進軍台北的第二宗建案,詢問度頗高。

士林捷運站附近,新案「JAZZ TEMPO」,位於福壽街43號,係寶佳機構在台北市的第二宗建案,規劃17~23坪複層式住家,共22戶,訴求區段完整機能佳、近捷運地段,表價開上115~120萬/坪,成交要百萬以上,人員進駐不久,詢問度頗高,其中大多是自用客戶。

劍潭站的士林夜市附近也有新案公開,「圓山藏富」位於文林路144巷內(近大南路口),係規劃挑高3米6的12~18坪產品,可登設作一般事務所,總共25戶,表價110~118萬/坪,一坪同樣也站上百萬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兩案因為都是低總價產品,雖論單價都高出區域行情不少,但以天母隨便已是110萬/坪以上的行情來看,這兩案又都是近捷運的地段,故這樣相對低門檻的訴求還是有很大的吸引力,接下來天母要推不少換屋產品,這邊又有小坪數加入,士林推案整體轉為標準1~4房產品供給,看能否在這不景氣的氣氛下,有不一樣的表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