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區線上市況平淡 後續建案產品多元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中山區目前線上建案表現平淡,區域週來人維持在10-15組左右,「冠德君閱」曝光率高,反應相對佳,週來客量可達30組以上,24-29坪的兩房產品目前銷售約3成,但受整體市場氛圍影響,銷況有減緩的趨勢。

「台北時代廣場」媒體量大,強打李天鐸設計,據稱已銷售6成。

新案「躍松江」近長安國小與捷運松江南京站,基地僅52坪,故規劃20-27坪複層式小坪數物件,表價120萬/坪,行情也與百萬關卡相去不遠。位於大直的商辦「台北時代廣場」媒體量頗大,強調名師李天鐸設計,開出140萬/坪,成交約120萬/坪,據稱已銷售6成。

「躍松江」規劃複層式小坪數物件,並拉高單價與百萬相去不遠。

中山區後續值得關注的建案為「中山真藏」與「德運京鼎」兩案。興富發的「中山真藏」位居新生北路二段巷內,接近欣欣秀泰影城,逾500坪的基地力推30坪以下小單位產品,預計農曆七月後進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德運京鼎」則為截然不同的產品型態,設計為24層樓的純4房產品,總價不下5000萬,而地點為本案最大的優勢,基地在南京東路二段幹道旁三面臨路的完整街廓,除住家外也有規劃店面,估計8月正式公開,屆時大、小坪數建案各自崢嶸,為市場增添可看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