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社子再推2房新案 反應持續火紅?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社子周邊區域繼2~3月的熱銷案「士科京璽」、「幸福一町目」後,又再推小坪數產品,不過這次都是新成屋案,未來銷況還有待觀查,不過來人確實不少,如此表現在近期寒冷的市場上實屬難得,因為除了新案外,大多數工地在進入六月後,銷售數據多半都是下滑的。

「有樂」主打兩房產品,低公設吸引買客注意。

兩個在蜜月期的新案,「有樂」,位在社正路17巷內,規劃主力為23~27坪的4併兩房產品,除了地點生活機能好,強打其公設比僅27%,實際住宅面積近60%。表價59~65萬/坪,推估行情要55萬/坪以上。

另一新案則在中正路665巷內,案名「渼士林」,規劃25~47坪,其中25~42坪的2~3房為主力,平均開價65萬/坪,訴求高樓層見河景、區段機能成熟,並靠近規劃中的捷運環狀線,公開2週,號稱已有百組來人,2房詢問度最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它的舊案部分,表現就十分冷清,主要還是本區無法吸引外來客,而大部分的個案在地客已了解過,加上最近打房如此用力,沒有急迫要購屋的民眾也不疾不徐;「杜拜畫境」已換過數批銷售人員,最近的一批將在本月底撤場,該案大約還有10多戶;「吉美悅河」、「山河悅」則好不容易近完銷,負賣銷售的廣告公司已準備撤場。

研判現在社子周邊打出2~3房已行的通,但大部分還是區域客戶買單,所以需求量仍有限,要擺脫一直貧弱的房市表現,還是要有具體的建設利多;即使以相對低價作為訴求,但總價也來到一般受薪階層難以接受的地步,要買房恐怕還是得接受家裡贊助才有可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