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天母新案多 買氣反走下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士林天母一帶,雖有新案推出,但近期連續的打房政策釋出,使得整體買氣再下滑。就連指標案「筑丰天母」媒體也縮量,來人已比高峰期少了一半,銷售速度十分緩慢。「筑丰天母」目前大約剩多10戶,多屬90坪產品,單價目前維持在130萬/坪,主要客源還是區域客及地緣客為主。

鑄天母」主打一層一戶,地段機能佳且建材品質保證。

近期唯一亮點,大概就是中山北路七段4巷的新案「鑄天母」,一層一戶72坪產品,機械進出、平面車位設計,此案仍主打地段以及建材配備,上月底正式開賣,目前已售出3間,行情預估在130萬/坪以上(表價150萬/坪)。

另外在232巷內,也有新案準備起跑,「天母饌」為成屋案,同樣作一層一戶70坪左右的產品,不過是住二用地,沒有「鑄天母」蓋的高,僅5層樓,但因地勢關係,二樓以上就有不錯的視野棟距,另外還訴求小基地也作到全平面車位設計,表價約140萬/坪,成交來到120萬/坪左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天母國小旁的「信義謙石」也準備搶在本月推出,此案為信義集團(信義房屋、代銷)的第一個自建案,故頗受業界關注,推估行情110~120萬/坪。

中山北路六段405巷的「谷画青」也剛公開,坪數是65坪為主,表價平均140萬/坪。另外眾所矚目在天母西路117巷的全陽建設、士林開發兩大個案推案時間則有延遲,目前預計都在下月進場,不過正逢農曆七月前夕,可能也是暫時潛銷,待9~10月再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