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區域保值單總價高 大安區成交速度較緩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同樣受到打房波及,北市一級地段-大安區銷況同樣靜悄悄,扣除新個案的基本客源(口袋客)外,多數個案呈現銷售停滯的情形,尤其是近2個月的時間,客戶態度大多偏向觀望。

「瑞安君子」訴求位置佳,鄰近公園與捷運站。

即便如此,還是有新案子加入,位於瑞安街208巷內的「瑞安君子」,規劃一層一戶50坪產品,挑高3米6,訴求鄰近大安森林公園、捷運大安站,表價170萬/坪,成交價估計至少要130萬/坪。

相距不遠處的和平東路二段107巷也有新案「大安高邸」推出,產品為一層一戶複層式住家,標準層約36坪,據稱結構施作時就有人在詢問,目前只有2戶可售,表價150萬/坪,成交約在130萬/坪左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此外,在羅斯福路二段111號這裡也準備推出新案「墨花香」,座落於主幹道上,距離古亭捷運站約220公尺,步行可達,產品坪數為30、52、60坪,單價約在150萬/坪,估計行情價至少155萬/坪。

而關於其他個案,指標案「青田青」,對外稱已有售出,成交價是此區目前線上最高的185萬/坪,「麗水自在」目前則剩3間,成交155~178萬/坪,案場來客數普遍維持在10組左右。

以5000萬起跳的總價來看,大安區主要鎖定中高階客戶,不過因最近情勢稍為低落,這類客戶也在觀望,主要多是藉由打房因素,向賣方砍低價格的買客較多,因為鎖定此區的資產族非常清楚,無論是何種投資管道,還是購買房地產最為保值、穩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