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新案頻創高價 挑戰市場行情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文山區預售、成屋的新案不少,房價也受區內指標案拉抬,頻頻創高價,但人氣及買氣似乎沒有回暖,平均一週來客僅約10~15組左右,部分業者還是把原因歸咎於因政府打房政策影響,客戶觀望氣味濃厚,即使出價也與建商期望值有落差,銷況普遍都不理想,故各新案皆先潛銷醞釀,觀望市場,待最佳時機強銷。

「富春四季」從套房至四房皆有,產品多元。

醞釀中的新案以政大二期旁的成屋案「富春四季」最受矚目,因此區有段時間無新案,而這次產品也較爲多元,規劃建坪約12~55坪,套房至4房格局,故剛掛上帆布就引來不少首購客詢問,但開價58萬/坪,加上成屋自備款稍高,客戶抗性也大。

接著看到木柵路上,先前預售過的「當代Art Deco 」,目前成屋業主釋出保留戶,預計一樓零星工程完工後正式公開,可售主力爲中高樓層的大4房產品,強調臨主幹道、生活機能成型外,近河濱公園也爲訴求之一;據了解,開價也略漲至72~85萬/坪,漲幅不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興隆路巷內,位仙跡岩步道旁的建案「台北奇跡」,規劃3~4房產品,建坪約40~60坪,主要訴求環境清幽,距市區也不遠;近期較為低調無大量曝光媒體,靜靜等待銷售佳機。

除上述個案潛銷外,未來也還有案子陸續登場,包括位於「台北奇跡」旁的「綠野仙跡」,原案名爲「氧樂多」,成屋後改案名重新進場;而捷運辛亥站的共構案「敦南捷境」,日前也打出地點看板,估計會是將來的一大指標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