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指標都更案公開 周邊個案皆受惠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『軸線反轉說』持續延燒的萬華區,房價已開始起飛,靠近西門町商圈建案的價格更是可觀,今年推出的新案,平均單價皆破8字頭,而眾所矚目的指標大案開價更是上看百萬/坪,創下區域最高行情,挑戰市場買氣。

「全坤威峰」可售約167戶,強調低公設與口碑建築團隊。

上述指標案,案名「全坤威峰」,為全坤建設投資興建,總規劃382戶(含16戶店面),扣除地主戶後,可售約167戶,主力為39~63坪的3、4房產品,除了強調具1400多坪的大基地跟28%低公設比外,美國MG2建築團隊以及區段生活機能也為訴求點之一;據了解,2房產品反應熱烈,剛公開沒多久,已銷售一空,另現場也表示一週來客有達到60組,人氣算是相當不錯,不過因媒體尚未大量釋出,目前還是以區域客為主。

而附近小宅案「Fancy 1」及「安家MOrE+」,因指標效應緣故,來客量也不錯,週來人也近30組,不過剩餘可售坪數略大,反應一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位環河南路的個案「富華苑」銷況不差,因產品單價優勢(6字頭房價),現場表示客戶接受度頗高,已銷售逾半,但因為坪數略大,故成交客層還是以換屋族為主。

未來萬華新案也還不少,除了面河案景觀的成屋案「全坤雲峰」外,力麒建設位莒光路的「力麒御品」也即將公開,康定路上的「京都大觀」也在等待時機進場,在指標大案拉抬行情的效應下,想必將來此區會頗為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