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市況處低檔 小坪數獨撐大樑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已經不算低價的北投區房市,近期整體反應仍偏冷,即便這一兩週來人有約略提升,但多數是來撿撿便宜,直接下殺7折的大有人在,市場不佳但仍有個案表現不差,並有新案加入。

「嵐韻」推出毛胚產品,以建商口碑及高檔品質為訴求。

明德A+」、「畫琚」是近期少數聽聞不錯的個案,前者銷售過半,行情大約在79萬/坪上下,客源包含附近從業人員及置產客。後者這一個多月也銷售9戶,其中13坪總價千萬出頭的1+1房最受歡迎,成交價稱達78萬/坪左右。

石牌明德捷運附近稍晚還有「明德馥」及「Ihome」兩個小坪數產品要接著公開,希望能沿續這波難得的小坪數買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奇岩新社區這頭大概就以「長虹天蔚」據表示頗佳,建照6月下旬剛拿到,基地位置是目前全區最近捷運站的個案,又臨主幹道、面公園,上市公司品牌加持,故有基本買盤,目前稱賣掉4成,80~85萬/坪不二價。

另外「遠雄山晴」社區除了遠雄的部分,另一合建建商-元祥建設也正在搭設接待中心準備銷售,案名為「元祥山晴NO.1」,訴求可售戶別多是兩面臨公園條件,價格還未定,但基本盤一定是在80萬/坪以上。

新北投也有新案問世,「嵐韻」位溫泉路68巷6弄底,旁為公園、北投國中,規劃雙併及一層一戶的45~69坪毛胚產品,訴求綠意景觀、環境,另外也強調建商之一是湯臣集團;表價68~76萬/坪,稱要賣65萬/坪以上,算是區內高檔價位。 新北投其它個案則都乏善可陳,近期較少特殊表現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