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區新案&小坪數 人氣買氣尚可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雖說房市冷淡,但其實台北市中山區還是有個案表現不錯,整體來看小單位、總價低,以及地段佳的新案子仍可吸引客戶下手;而普遍看屋人數大約是一週5~15組,少數有做廣告的個案或剛公開的新案才有超過20組的人氣。

「德運京鼎」人氣甚高,三面臨路且強調結構安全。

本月初公開的新案「德運京鼎」,就是高人氣熱銷代表,此案為都更案,基地正臨南京東路二段,547坪規模是近期市區難得的大街廓;規劃一棟4併、55、60坪產品,樓高24層、SC純鋼骨結構,表價140萬/坪,稱銷售已超過3成,行情約在120~130萬/坪,以目前北市主幹道地段上的行情來看不算太高。

再看到吉林公園旁(吉林路14巷)的新案「沐光」,雖處巷內,但此巷道達15米,出入不比一般主幹道差,規劃一層2戶30、33坪,為3米/4米2複層式產品,戶戶三面採光、兩套衛浴皆開窗;開價訂在150萬/坪左右,是繼「華爾道夫III」的160萬/坪的巷內住宅次高單價,目前剛公開,客戶還在議價的階段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一些小坪數舊案的表現,近長安國小的「躍松江」,行情100萬/坪,現在看來已不算太高,20坪產品反應佳,全案11戶售出7戶,銷況不錯。

離「躍松江」外接待不遠處的成屋案「達麗DA-Li」也表示近一兩個月陸續賣了5間,不過也有提到,近2週來客雖然有增加,但出價及意願度都比較差,銷況算是緩慢了下來,行情差不多在85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