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銷況停滯 惟新案表現尚可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政府機關、學校集中的中正區,推案量一直都不多,雖然價格跟毗鄰的大安區還有段落差,但也算是北市高檔,產品兩極化的現象十分明顯,不是20坪內的小坪數,就是6~70坪以上的大四房;進入民俗月後,來人普遍有下滑的趨勢,不過不是好兄弟可怕、是打房比較可怕,市場會如此冷清,主要還是政策不斷拋出,買房信心度不足所至。

將作城心」地點近捷運站且面公園,目前含預定已近5成。

近期難得有新案要開,其一是南昌路二段、面南昌公園的「將作城心」,規劃16~18坪的複層式住家(2米88/4米2),表價開上150~170萬/坪,坪效高及面公園外,另也強調捷運站步程1分鐘的地點(古亭站8號出口),業者稱因之前上帆布醞釀許久,目前含預訂已近5成,大多是置產客,成交表價要135萬/坪以上。

附近廈門街內也還有一個小坪案稍後就要開始,「中正御品」規劃23~55坪,建商為匯泰開發,行情估計至少在90萬/坪以上。另外在古亭捷運站附近,屬大安門牌還有「墨花香」及富陽建設住宅案兩案,古亭站周邊持續是房市戰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部分,「靜吾間」雖然接待在羅斯福路上,但一周來客僅10出頭組,且有效客不多;「中正捷座」感覺無積極銷售,不過表價還上調至95萬/坪,業者仍惜售。而大坪數規劃的「閱狷聲」維持2戶可售,近期也都沒有成交,表價維持190萬/坪,暫時沒有媒體方面的規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