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西湖地區 小基地個案當道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西湖地區自「大直1号院」後,就少有大型基地的建案,之後的「益大元墅」、「見山」,到剛公開的「爵品」,基地都在150坪以內,還有個共通點皆是先建後售,而產品上的反應跟大環境的市場差不多,一樣是小坪數先衝,坪數大、總價高銷售則慢。

爵品」位於文湖國小旁,面保護區,強調公設比低,銷況不錯。

新案「爵品」,位內湖路一段47巷底,面保護區,含裝潢傢俱銷售,是較少見的案例,表價開95萬/坪,成交要85萬/坪,算是相當高的價格;規劃雙併17~39坪產品,主力為38~39坪的3房,雖然單價高,但現場表示進場不久後,17、20坪產品一下就賣掉了,即便單價頗高,但總價2000萬內,還是順銷。

益大元墅」、「見山」都屬中大坪數產品,雖然來人不多,有效客仍盤據市場,但出手較猶豫不決,客源主要還是鄰近的大直、內湖客戶,算是區域型的市場買盤。「益大元墅」價格約要75萬/坪以上,「見山」則是8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銷售許久的「大直1号院」,還有30多戶,行情6字頭就有,但也是中大坪數產品,銷售速度並不快。

附近未來少有新案推出,內湖路一段1巷巷口的開璽建設案,圍版上了許久,但推案時間仍未確定,而區內還有2~3個興建中的小工地,判斷也是採先建後售的策略,故未來內湖焦點還是會放在四期重劃跟內湖捷運周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