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新案新氣象 預售案較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以往供給不多的大同區在本月難得有兩個新案推出,分別是哈密街的「哈捷運一品」,跟承德路二段上的「中山文華」,銷況看來都還不錯,但反觀線上的舊案,特別是新成屋就比較冷淡;本月來人雖有提升,但都非準客戶,走馬看花的居多。

哈捷運一品」位於哈密街62號旁,成交客大多為區內客群,只剩兩戶。

先來看到承德路上的指標案「中山文華」,為樂揚建設與地主的合建案,可售33戶,主要是45、48、63坪產品,訴求近中山捷運站、建成公園,基地條件頗佳,為三面臨路,另外還是銀級綠建築候選個案;表價110~120萬/坪,銷售十分低調,側面了解已有約3~4成銷量,反應不錯,行情估計至少90萬/坪起跳。

另一個新案是基順建設的「哈捷運一品」,位哈密街62號旁,到捷運圓山站步程五分鐘,也是合建案,可售戶都在4樓以上、共8戶,產品是22、27坪的1、2房,挑高3米6,因未進場前銷售人員已先聯絡手頭客戶,反應很好,目前僅剩2戶,行情價約76萬/坪,成交客大多還是區域及地緣性客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它個案方面,寧夏夜市前的「隆美禮御」,前陣子成績不錯,全案售出一半以上,成交要八字頭起跳,前期還有投資客,但最近已呈現自住客為主,來人成交也緩慢許多。

而兩個成屋案「興洋興天地」、「漢特御邸」,反應就平淡許多,來人雖然不少,但卡在自備金額高,對市場信心不足,觀望者多。

這樣看下來預售、小坪數仍是市場普遍能接受的產品,中大坪數除了看地段、價格,甚至格局、品牌都要水準以上,才有殺出重圍的可能,不止大同區如此,現在整個大台北區約莫都是同樣的情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