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市況雖處低檔 小宅尚有成交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七月分過了,近期來客數及買氣稍稍有回溫感覺,其中小宅產品客戶出手仍較快,中大坪數仍然緩慢,唯一反應較佳的則是「長虹天蔚」。

「松漢掬雲」強調三面臨路,西、北兩側並面公園。

座落於奇岩新社區的「長虹天蔚」,表示最近客戶反應明顯轉佳,銷售約4成,維持80~85萬/坪不二價,47、63、66、85坪目前都有人青睞。同區新案「松漢掬雲」剛對外公開,產品是41~65坪的純3房規劃,強調三面臨路的基地條件,西、北兩側並面向1號公園,建材號稱目前全重劃區最佳,有中空樓板、全熱交換機、麗舍高檔衛浴設備等,表價初訂88~92萬/坪。

另外「華固奇妍」也推出了第三期「映月」,目前尚不透露資訊,市場盛傳有6字頭成交價出現,震撼當地業者。奇岩另一大新聞就是丹鳳山水土保持問題,目前受爭議的工地已停工,鄰近的「三發奇岩道」被拖累,附近安全性受質疑,銷況慘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明德石牌捷運附近,繼「明德A+」、「畫琚」後,又推出了「明德馥」及「Ihome」兩個小坪數產品,前者位於建民路125巷內,距捷運站350公尺,目前廣告還沒出,已收訂過半(共12戶),多是區域客置產、買給第二代等客源,稱成交在80萬/坪以上。

「Ihome」則是成屋銷售,目前室內大廳、廳間已近完成,將推出媒體強銷,主力產品是18~21坪的複層式住宅,表價平均約85萬/坪,以目前區域行情來看,算是少見親民的價位,目前詢問度頗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