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天母房市新指標 全陽案開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推案集中的士林天母一帶,近期受整體市場氛圍低迷影響,買氣也頗冷清,還好天母西路117巷口的全陽新案將登場,接下來就端看能否增加人氣。

「全陽天母」靠近榮總一帶,離天母商圈不遠,規劃為換屋產品。

新案「全陽天母」,位天母西路117巷口(門牌屬北投),規劃49戶60、70、80坪產品,訴求664坪大基地、臨主幹道,採SC結構、P&T外觀,表價未訂,預料價格會在120萬/坪以上。目前樣品屋還未完成,但已在銷售,因為看屋客不少,簽約狀況還要觀查。

接待處設在同條幹道上的「信義謙石」,已售出一戶3樓18坪房型,成交單價117萬,另有4戶預訂,目前仍採線上售屋方式,接待所路過客不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「鑄天母」,尚餘7戶可售,最近成交困難,具體說法是客戶意願度不高,所以廣告作用並不大。而在中山北路七段232巷的成屋案「天母鐉」狀況相近,多為路過看看的觀望態度。

鑄天母」近天母國小與美國學校,規劃為一層一戶產品。

再回到天母西側,過磺溪的行義路這端,有推案一枝獨秀,「天母研」目前銷售2個月已售出5成(共14戶),除了相對低價(70~72萬/坪)外,28%公設比,使41、52坪的主打換屋3~3+1房,成為突圍主因,客層則是地緣性的客戶為主;目前看來,相對低價、低公設這種較划算的條件,不管在何種房市氛圍下,都一定有客戶買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