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指標效應有限 房市上衝再等等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除了南港車站的都更案-「双美館」外,軟體園區站的「名豐時藝」、近昆陽站的「東騰昆陽湖」都已開賣,但整體房市氣氛仍不佳,指標狀況也乏善可陳,預期的拉抬效恐怕不如預期。

名豐時藝」近捷運站,位於經貿重劃區。

經貿園區附近,「名豐時藝」建物正在下架,慢慢有客戶看屋,大坪數成屋產品,雖臨高架,但捷運站旁、重劃區內地段仍然維持人氣,基本買盤是有的,行情普遍破百萬。產品也是近百坪的「永泰皇御」銷售停在3成,多數客戶仍觀望,成交也要百萬/坪上下。

昆陽站旁「東騰昆陽湖」同樣是大坪數(90坪)產品,工程進度較慢,銷售速度也不快,單/總價並非主因,而是客戶信心度問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重陽重劃區這側,「雍容」、「廣哲」皆一陣子沒有動靜,前者售出4戶,後者開案較早,已售20多戶,「雍容」成交價較高,平均75萬/坪以上。

「住安中研」近舊莊國小,規劃複層式住家。

而推案集中的中研院一帶,近期也都靜悄悄,未來比較指標的是在舊莊街一段上的「住安中研」,因為規劃16~28坪的複層式產品,總價不過千萬,競爭力頗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