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小宅案陸續完銷 新案接踵進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先前萬華出現的高單低總小宅案,來客量始終維持穩定,一週維持在15~20組之間,如今已陸續結案,雖然開價85~87萬/坪,實屬區段高價,靠著小坪數平衡總價,銷售反應還不錯;據了解,投資、置產客比例還是居多,且區外客的接受度較高。

Fancy 1」近家樂福與捷運西門站,屬小宅格局。

以329檔期公開的「安家MOrE+」爲例,規劃複層式小坪數產品,目前僅剩餘業主保留戶別,稍早基地已動工,銷售人員也撤場;另一小宅案「Fancy 1」,格局爲套房、2房,現場稱全案完銷,接待中心準備拆除,基地也即將動工,顯示低總價產品市場接受度頗高。

而指標都更案「全坤威峰」表現也不俗,小坪數產品也全數銷售完畢,可售主力爲39~60坪3~4房產品,目前此案媒體強銷,訴求市區千坪基地以及區段生活機能成熟,現場稱週來人達60組,不過單價90~100萬屬區域最高價,不少客戶具抗性,後期成交速度有漸緩的趨勢。現場表示預計年後,具河岸景觀的成屋案「全坤雲峰」也將登場,相信屆時又會造成一股轟動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全坤威峰」為都更案,近捷運站與西門國小。

本區除了舊案結案外,尚有新案準備公開,其中以力麒建設的「力麒御品」較具指標,主要強調力麒的品牌以及其地段,估計價格也將創區段新高;位梧州街也有一新案準備公開,案名「新宿梧州」爲義翰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3米、4.2米複層式產品,預計10月中旬公開,有了新案的加持,未來人氣不容小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