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區個案表現 低單價建案人氣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房市低檔一段時間的文山區,近期又受到九合一選舉的影響,人氣依然無起色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5~10組,客層除了區域客外,新店、大安區客層也不在少數,但業者表示最近客戶觀望比例又增多,導致成交狀況不理想,線上唯有相對低價個案表現尚佳之外,其餘建案都苦哈哈。

富春四季」近政大實小,距道南公園不遠。

先看到位指南路三段,政大特區旁的成屋案「富春四季」,目前打著5字頭房價進攻這塊冷淡的市場。據了解,此案的來客量約25~30組,扣除指標大案「華固新天地」,係全文山人氣最好的個案;而銷況部分,套房及1房產品,剛公開即被首購、置產客掃空,目前可售主力爲2、3房產品,整體表現還不錯。

而位仙跡岩風景區旁,同樣訴求著5字頭房價個案「綠野仙跡」,可售主力爲2~4房,1房僅剩1戶,目前強打廣告戶2房1488萬、3房1788萬,含裝潢及家電。近期來客也有20餘組/週,表現也不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綠野仙跡」鄰近保護區,距再興中學不遠,可售主力為2~3房。

未來將進場的個案,以興隆路、辛亥路口的台北捷運建築開發案最受矚目,案名未定,規劃17、24坪小坪數產品,估計小宅市場在此區接受度較高,反應應該不錯,日前已打出定點看板醞釀,預計11月正式公開,而恆光街的「謙閱」也準備成屋二推,挑戰選前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