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四五期重劃熱鬧 遠雄再推新案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因科學園區及捷運題材開出高價的北市內湖區,近年供給始終名列前茅,目前光線上個案就多達30個,但市場仍舊是個案較突出,整體房市反應維持低檔,近期指標案「文心日日」銷況也開始已趨緩。

森沺藏」位於民權東路六段,位置極佳,面公園第一排。

一度是北市唯一亮點的「文心日日」,目前稱已賣超過5成,坪數較小的2房已近售完,剩近30坪至49坪產品居多,來人成交狀況仍是區內最佳,行情80~85萬/坪。

就在「文心日日」所在的四期重劃周邊,近期推出一新案「森沺藏」,規劃27、34坪2~2+1房產品,位在上灣公園第一排,雖公設比達36%,但格局、坪效佳,擁前後陽台、建材使用頗佳,開賣不久34坪已售完,皆區域客購買為主,大多是幫下一代置產的客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接下來四期重劃將是大戰區,至年底前尚有5塊新案要推,包含聯勤案、吉美地上權、蓮元案、「三希院」、「雲白」等,其中吉美地上權案最受矚目,側面了解將規劃小坪數、總價壓在千萬出頭,條件看來相當有競爭力。

而五期重劃區,遠雄在行賄風波後,近期又開始大出媒體強銷,其中本區也有新案「遠雄紐約」推出,跳脫區內以往產品,規劃22、31、36坪的1~2房,表價100萬/坪,依這樣的總價在本區相當具有優勢,如同四期的「文心日日」、「森沺藏」一樣,會有周邊二代置產的客層,目前銷售人員表示銷況頗佳,不過不便透露銷售率。

「遠雄紐約」規劃少有的1~2房,據稱銷況頗佳。

五期舊案方面,與「遠雄紐約」同接待銷售的「御東方」稱剩餘個位數,單價至少9字頭起,仍是目前區內最高;「奧斯卡」剩一戶,行情近8字頭,「三名園」則還有約2成多案量,另外包含「青川富御」、「名人賞2」在內,都是區內的中大坪數,銷售速度皆較緩慢,近期僅「青川富御」表示有成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