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回歸平靜 各案銷售趨緩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因供給相對不多,但往往都有不錯表現的大同區,9月份新案過了蜜月期,銷況已有明顯變淡,多數客戶都屬觀望心態,有出價的多偏離行情、無法成交,整體市場算是與其它北市區域一樣冷清,僅有「中山文華」稱尚有不錯的成交狀況。

中山文華」近捷運中山站與建成公園,為都更案,訴求銀級綠建築。

中山文華」,挾著不錯的建商品牌,加上近主幹道與三面臨路基地條件,以及距中山捷運站、建成公園不遠,且行情上9字頭就有,與其它區類似條件動輒百萬以上相比,算是相當有吸引力的。

寧夏夜市前的「隆美禮御」,銷售過6成,成交稱在85萬/坪以上,近半月有成交一戶,稱已無投資客,自住買家都須考慮許久。而兩個成屋案「興洋興天地」、「漢特御邸」,自備款都是千萬起跳,其客群並沒有買房的急迫性,因此成交皆緩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往北延平北路四段則有新案「心藝埕」推出,採先建後售,規劃17、27坪為主的1~2房產品,表價75萬/坪,成交價至少6字頭,雖離捷運站遠,但近河濱公園、週邊商家林立,生活機能尚佳,區段久未推案,因此詢問者不少。

心藝埕」位主幹道上,規劃1~2房,生活機能良好。

另外「哈捷運一品」在上月快速成交數戶後,最近銷況停滯,剩2戶可售,來人雖有,但意願都不高,客戶主要以大同、中山、士林、北投為主,北市中心的客源少,區內大部分案子的狀況也都差不多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