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新案公開強銷 顛覆選前利空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萬華地區上半年329檔期公開的小宅個案「Fancy 1」、「安家MOrE+」剛好避開政府打房風頭,先後結案撤場,反應相當不錯。而下半年雖遇打房、稅改、選舉利空,業者仍持樂觀態度,再加上有指標案「全坤威峰」支撐人氣,故近期又有一些新案陸續公開,考驗市場買氣。

力麒御品」地段好且主打品牌,案場表示收定狀況良好。

以甫公開,規模頗大的新案「力麒御品」爲例,基地三面臨路,位雙園國小旁,近植物園及火車站,距捷運龍山寺站也不遠,規劃56戶純住家,建坪約62~68坪,皆爲4房格局,不但近學校、公園地段,力麒建設的品牌及建材品質也爲訴求之一。現場表示因新案效應,日前週來客量有達60組,收訂狀況不錯,以換屋客層居多,但因建照尚在變更,故無法正式簽約。

而另一新案案量較小,總銷約4.5億,案名「新宿梧州」顧名思義基地就位於梧州街,近華西街夜市,近捷運站及火車站,區段生活機能相當成熟,規劃僅23戶,建坪21~25坪之複層式產品,設外接待於附近和平西路三段店面,目前處潛銷階段,相信小宅產品市場接受度高,公開後應該能開紅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萬華地區也陸續有新案進場,包括漢口街昇陽建設、長沙街新碩建設等都更案,而鴻通建設於康定路(台北晶麒對面)以及全坤建設的「全坤威峰」等先建後售案,另「京都大觀」也尚在觀望市場,等待好時機正式公開強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