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房價據守 小宅市場來襲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屬北市行政、文化核心的中正區,房價一直都是台北的高檔區域,雖然最近房市低迷、買氣差,但多數個案價格仍堅挺,老話一句,市中心地段仍是易漲難跌,即便賣不動,但價格普遍還是很「頑強」。

靜吾間」近古亭捷運站,坪效佳。

先看線上小坪數的反應,因為已近選舉造勢的尖峰期,目前連以往較有人氣的小坪數案,來人成交都冷清;南昌公園前的「將作城心」初期人氣也是非常旺,但近期反應落差頗大,來人下滑至10幾組,目前稱銷售約5成,成交表價表示要135萬/坪以上。

靜吾間」來客量也差不多10出頭組,有效客少,目前銷售約5成;而地上權案「志嘉水曜」雖然相對便宜,但總價2000~3000萬買沒有土地權狀的產品,看來接受度仍有限。而中、大坪數規劃的「中正麗園」、「閱狷聲」等案,近期都沒有成交,大多客戶都想再等等,目前也都沒有媒體釋出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預計在福州街推出的新案。

目前區內線上共8個個案,其中3個是小坪數、上百坪的1個,其餘4個是3~4房的換屋產品,而未來2個月預料還有3~4個預推案,有3個是小坪數,故不久後中正區也將成為小坪數為主的市場,其中有兩個案子單價應該約莫在90萬/坪上下,以全區房價來看,算是相對低檔的行情,端看能否衝出一波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