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天母案潛銷等時機 期待選後新氣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房市一向封閉的士林天母一帶,整體氛圍仍低迷,主要還是因政策未明、選舉轉移焦點所致,出價者少,客戶皆不甚積極,已經有案子半年未有成交傳出,不過換個角度來看,畢竟還是有一定的需求量,選後觀望中的客戶應會出手。

「木蘭居」於潛銷階段,應要等選後再來衝刺。

「鑄天母」、「谷画青」這兩個總價帶在億元左右的案子,近期仍是停擺中,目前成交約在2~3成,雖然都有客戶持續追蹤,但9成以上都是要等政策確定及選後,而兩案價位都要125萬/坪以上,因此目前狀況較冷清。

中山北路7段巷內的「天母鐉」,現場目前還未整理好,預計選後才會正式對外公開,現在則是零星的區域客進來參觀,意願同樣不高。另採網路售屋的「信義謙石」,目前已售出3間,成交單價約在117萬上下,銷售速度也不快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回到天母西側,磺溪旁未來的兩個焦點個案「全陽天母」、「木蘭居」,皆要等到選後,視景氣才會有動作,兩案目前皆屬潛銷階段,產品分別是60、70、80坪,及80~140坪產品,表價還未訂,不過預料應不低於120萬/坪。

「璞氏集」為士東市場對面的都更案,訴求鋼骨結構,預計會創路段新高價。

另外在士東市場旁也有一個受矚目的都更新案「璞氏集」,為璞園團隊投資興建,基地三面臨路,面士東市場,作雙併46、61坪產品,訴求為鋼骨結構、錯層陽台設計,未來價位將挑戰路段新高,行情估計至少在110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