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選前沉潛 12月推百億案量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台北市在9~10月反應尚佳的中山區,進入11月也回歸平淡,主要還是選舉進入衝刺階段,大眾焦點都不在房市上,近期一週來客普遍在5組左右,少數打出媒體或在路邊設置接待的個案勉強接近10組。

德運官鼎」臨新生高架,有雙連、行天宮雙捷運優勢。

指標案「中山真藏」因剛更換銷售人員,現場忙著交接,剛好遇到選前一週,因此媒體全停,打算選後再衝,案場表示之前預約狀況不差,行情約在115~120萬/坪。

小坪數其它案子如「躍松江」、「松江VIVI」狀況也很冷清,這兩案一坪開價還是要近百萬,雖然仍有客戶看屋,但多呈現不出價、較被動的情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換屋類產品方面,在「德運京鼎」結束後,較無案子可延續熱賣氣勢;同建商的「德運官鼎」因為是成屋產品,客戶出手速度明顯有落差,目前銷售約3成,稱要賣115萬/坪以上。另外大直這邊的「首泰三悉」,雖是預售、但總價更高,客戶也多在觀望。

九昱建設的農安街案,選後推出。

看來整個大市場應該是要等到選後才會撥雲見日,故不少新建案也將於12月公開,包含創意家行銷的第一宗自建案「華山33」、華孚建設百坪豪宅「鈞藏」,九昱建設的複層式小宅案,華亞泰建設一層一戶產品「雲創」,若加上重新公開的「中山真藏」,供給戶數將超過270戶、總銷金額百億以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