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一級地段 2015再增新供給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舊德安百貨所在地、內湖捷運站周邊,算是內湖區域客公認的一級地段,目前除了四期、五期重劃區外,這區也入列房市供給戰區,目前線上個案有6個,籌備中案子還有2個,可說是相當熱鬧,而房價上除了「璞園偕樂」7字頭外,其它個案維持在85萬/坪以上,最貴的甚至超過110萬/坪。

双湖滙」基地地上物已拆至剩一樓,但目前尚未出媒體。

而選舉剛過,新市長未上任,加上房地合一的政策也還沒個確定,故雖然選後來人有增加,但觀望者仍多。捷運站正旁邊的「双湖滙」,地上物已拆至剩一樓,最近尚沒有出媒體的打算,總共售出5成多,11月分有成交一間,全案平均價約在一坪百萬。

位捷運站對面的「雲立方」,最近媒體則改打較大坪數的樓中樓,直接吸引最高端的客戶,目前一週來客大約在十組左右,除了在地客外,大安區客戶也佔有一定比例,目前稱成交仍要超過9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離捷運站稍遠的「文心AIT」算是區內房市的奇葩,總價上億,但在選前每月都有1~3戶的穩定成交量,目前全案銷售9成(約剩10戶),剩百坪以上產品,購買客戶大多還是有地緣性的企業主、自營商,客戶介紹客戶的例子不少,不過較特殊的是,選後1~2週,因為首長換人,客戶開始觀望。

文心AIT」選前成交量穩定,屬區內特殊的大坪數案。

另外「璞園偕樂」之前因建物尚在下架,現場凌亂,故案場也未積極銷售,目前售出戶別不多,房價部分,差一點的戶別有7字頭,這也是該案最大優勢。

之後本區還有「碧湖君鄰」、「何必館」兩塊新案要加入,前者已成屋,目前在施作公設,表示最晚明年1~2月公開,目前已先上帆布醞釀;「何必館」部分,帆布早已懸掛許久,估計月底前即可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