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區2~3月新案多 期盼帶來新氣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中正區推案量呈現重南輕北,今年狀況似乎有所變化,稍早個案集中的古亭站周邊兩指標案「靜吾間」、「將作城心」皆撤場動工,剩大安門牌的「墨花香」來人較多,目前銷售7成多,最近成交速度放緩。

「將捷SOLO」為地上使用權案,規劃15、20坪小宅。

汀洲路一段「威堡合筑」,雖是小坪數產品,近期也是呈現停擺的情形,來人雖然沒有明顯減少,但客戶都偏向保守、觀望,目前已售出4戶,行情近8字頭。

往北中華路一段、和平西路二段口有新案「將捷SOLO」登場,為地上使用權案,規劃15、20坪產品,依附近行情推估,價位約在80萬/坪上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衡陽路也有新案公開,「一頁城中」位衡陽路69號,近西門捷運站、二二八公園,規劃12~34坪1~3房產品,開價130~150萬/坪,強調地段特殊、稀有性,現場反應熱絡,但銷售方低調不透露銷售戶數,側面了解銷況甚佳,為目前區內場子最熱個案。

「一頁城中」地段特殊,銷況甚佳。

另外臨沂街的「皇翔天玥」,近期換案名為「皇翔御郡」重新銷售,尚餘7戶62、100坪產品,表價調整為180萬/坪,去年成交的一樓目前正在裝潢,實價登錄價格為189萬/坪,樓上單價推估至少要150萬/坪上下。

稍後在齊東街、信義路二段、福州街將陸續有新案將推出,其中信義路二段上的「新美齊藝」將是近期少有的百坪豪宅推案,預計農曆年前後開始潛銷,估計開價應不低於200萬/坪,將是北市未來總價上億的指標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