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奇岩外圍個案增 新社區供給暫緩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去年一度是推案重點區的奇岩新社區,近期將暫無新供給,周邊反而不少新案,一是老牌建商東煒建設,另一塊則是上市建商三發地產,相較於新社區內的高價位,周邊地段估計會稍低一些,符合消費者端的期待。

「三發景富」原名「三發奇岩道」,已有一區可交屋。

奇岩派出所後側(公館路209巷),101年公開銷售的「仰森」,目前推出3間保留戶銷售,案名改為「奇岩璞舍」,為2~4樓43、47坪產品,屋齡約5年,表價57萬/坪,行情在5字頭以上,因地勢高,棟距視野不差。

奇岩路231號的「三發景富」也將在羊年公開,此案為原「三發奇岩道」,目前2區已有一區完工交屋,現更名遷至現場銷售,目前47、65、90~108坪產品都還有戶別可售,表價維持在65~70萬/坪,最便宜之戶數可見5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最指標的一塊預推案-「東煒大可山石」,位置在磺港路146號旁,規劃42~65坪3、4房,共102戶,總銷金額高達55億,算是今年北市第一季的少數大案,特色在於其基地面向磺港溪,因沒有重劃區的限高問題,樓高達18層,可望見整個奇岩重劃區、遠眺丹鳳山。

「東煒大可山石」為近期指標新案,總銷高達55億元。

奇岩新社區內的「宏盛得意山莊」因為公開時間不算太久,最近開始有報紙消息稿,新來客相對較多。遠雄系列案來人也算穩定,而案場普遍人氣在近幾週有較佳些,不過價格認知仍有落差,加上目前房市氣氛大多保守,因此考慮時間長,銷售緩慢。整體市場目前以自住、換屋需求為主,因此較多人詢問50~60坪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