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北萬華皆有新案 小宅產品當道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以往建案數量不多的萬華地區,去年起陸續有建商推案,且多規劃小宅,也許是因產品總價相對較低,加上區域久未有新案,從去年初的「萬喆」,329檔期的「安家MorE+」、「Fancy 1」、「昆庭」,下半年的「全坤威峰」,反應都很不錯,而今年年後也有不少新案將公開,也都以中、小坪數為主。

「新碩鼎和」為都更案,地點條件佳,詢問度高。

平均單價較高的北萬華,以潛銷中的都更案「新碩鼎和」詢問度最高,基地位長沙街二段、康定路口,三面臨路,面公園,距捷運站不遠,規劃單層8併141戶,以28~46坪、2~3房為主力產品,二樓整層為辦公室用途,強調耐震建材外,區段生活機能也為訴求點之一,目前僅打出帆布醞釀,預計建照取得後就會開始強銷。

而南萬華則有成屋新案「東原苑」,基地處角地,近東園國小,距青年公園不遠,規劃15戶(含4戶店面),為26、37、44坪2~4房格局,頂樓為露台戶,強調27%低公設比,且2樓設有一間實品屋供參考;目前使照已取得,隨時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東原苑」已取得使照,強調27%低公設比。

未來萬華地區還有一些新案待公開,其中以全坤建設的指標案「全坤雲峰」最受矚目,採先建後售,強調水岸景觀第一排,估計價位也不亞於同建商個案「全坤威峰」,另康定路上的「京都大觀」目前產品變更中,公開時間未明朗,先前規劃中大坪數格局,但市場接受度似乎不高;因此在房市走空的時期,新案進場將備受挑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