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天母天價交易增溫 房市氣氛好轉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士林的天母地區,即便指標案「全陽天母」還未公開,但稍早推出的「木蘭居」,以及近期取得建照,農曆年後也將開賣的「璞氏集」,都是這半年來少見的指標推案,頓時炒熱區域房市。

「璞氏集」位士東市場旁,近期人氣有慢慢增溫的傾向。

因前陣子據傳新版房地合一稅改可能從輕課稅(累進稅率45%降至單一稅率17%)、奢侈稅也可藉此退場的消息一出,就有案場表示看屋人潮有增加的趨勢,似乎在這波不景氣中看見曙光。

士東市場旁的都更新案「璞氏集」便透露,雖是醞釀中新案, 12、1月份來人並不好,但最近有回溫跡象,其中又以61坪較高端的客群較有誠意,目前平均開價定在130萬/坪,成交價估計落在115~120萬/坪,預計3月公開,目前先釋出雜誌廣告,並已開始增加帆布點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木蘭居」稍早已開賣,以一層一戶產品反應最熱烈,稱已近售完,行情站上120萬/坪,此案可能是最近破億元總價案中銷售最突出的個案,證明當下房市銷量雖不佳,但仍是有豪宅客出手買房。

另外同在磺溪旁另一焦點案「全陽天母」,則讓外界霧裡看花,之前曾上過一陣子定點帆布,但又全撤下,目前公開時間只講最快是在農曆年後,銷售價格仍稱還在討論。

天母其它代表案如「谷画青」已售出4戶,行情約110~120萬/坪。「信義謙石」也慢慢銷出6戶,並包含相對高總價的露台戶。此區基本上都是為子女置產或自住需求;即便市場上仍有撿便宜心態者,但可看出有興趣的買家已慢慢在出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