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政大特區低價吸晴 各案銷況小有進展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文山政大特區周邊雖無新案、指標案支撐,但此區建案行情價皆維持4~5字頭,相較於市區5~6字頭房價,還是相對有吸引力,除媒體較多、搭配舉辦活動的個案一週有達20餘組來人外,其餘案子平均約在5~8組/週,而銷況表現也尚算穩定,不過業者表示成交多以區外(大安、新店)客為主,在地客接受度反而較差。

「敦南捷境」為捷運辛亥站共構案,預計羊年推出。

先看到政大二期重劃區裡,銷售一段時間的「櫻花沐道」以及「雋藏」,前者規劃獨棟雙併產品,目前可售主力為39~44坪3房產品以及72坪之樓中樓戶別,單價略下修至56~61萬/坪,現場表示成交戶皆為區外客。而後者銷售已邁入第3年,從預售到成屋,全案目前剩餘2戶2樓110~121坪產品可售,強調49.8萬(含2車位),估計坪數過大,產品難尋伯樂。

接著看到政大二期旁,近期媒體及活動強打的「富春四季」,現場表示因基地距登山步道不遠,不少路過客源詢問,加上週六不定期有舉辦活動,來客量充足,目前可售主力為23~55坪2~4房產品,強調戶戶挑高3.6米及具中庭景觀等,全案銷售約7成,反應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未來政大二期推案依舊不多,值得關注的是先前熱銷案「國賓伊頓」即將可辦理交屋,估計業主會釋出保留戶別;而本區其他新案也會於農曆年後陸續推出,如和平東路四段(原軍功路)巷內,和暘建設成屋案、捷運辛亥站的共構案「敦南捷境」、北捷運建築開發位興隆路、辛亥路附近的「靜心集」等,將來應該頗有看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