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安中正低調賣 豪宅重新復出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算是北市核心地帶的中正區及大安區,去年下半年受打房氣氛影響,推案量少,主要供給集中在古亭站一帶,而今年開春,兩個行政區都有受矚目的新案將推出,除了2個地上使用權案較吸睛外,沉寂已久的豪宅,也陸續低調開賣。

「敦南寓邸」有品牌加持,加上地段佳,可創路段新高。

目前線上豪宅案場大多表示,隨著房地合一稅可能輕輕放下的消息傳出後,確實多了一些詢問電話,成交增加的狀況雖還沒有出現,但氣氛上已有不同。

由於去年的打房氣氛圍繞,豪宅案場都顯的格外低調,單總價愈高者、愈是如此,例如接待設在敦化南路遠企對面的「敦南寓邸」,就是代表之一,人員進駐到現在已將近一年,今年初才悄悄開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敦南寓邸」規劃27樓高、一戶一梯廳設計,共50戶,皆為133坪,目前價位方面不願透漏訊息;該建商贊富建設,為老牌建商-贊泰建設跟海悅機構合資成立,故有品牌加持、加上千坪基地規模,預料絕對是會創區域新高價,住展雜誌研判,至少150萬/坪起跳。

這樣的頂尖產品,在永康街對面也有一個,案名為「新美齊藝」。其為都更案,基地正臨信義路二段,近東門捷運站、永康商圈,地段位置甚佳,產品約是95~110坪,2~3併設計,產品細項仍較保密,表價稱在180~195萬/坪,較之前預料的低,但仍是該路段新高點。

此外,「新美齊藝」對面,信義路二段198巷口,還有另一個低調合建案-「信義永康」,之前建商就以口袋客經營、銷售,並無接待中心,稍早才上帆布廣告,目前僅有110、130坪2戶可售,開價210萬/坪。

未來還有和平東路、金山南路口的元利機構-「和平大院」,還有大安森林公園旁的「信義聯勤」等案,加上信義區也有幾個個案正在籌備,這樣看下來台北市今年豪宅市場供給將十分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