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天母房市個案突出  買氣漸入佳境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目前士林天母周邊,推案相當密集,除了傳統豪宅外,也有像「信義謙石」的小坪數,以及「天母三凰」別墅住家,產品十分多元,行情多在110萬/坪起跳,往西過礦溪的區段價格相對升高,以天母生活圈來說,大概只剩下石牌路往北、行義路一帶價位相對低一些。

全陽天母」強調建材品質,媒體一出便頗受關注。

天母周邊最新指標案「全陽天母」,早在去年7~8月人員就已進駐,但因為產品細部調整,加上考慮時機等因素,一直到本月才正式公開;規劃獨棟2~4併設計,產品大約是60、70、80坪,全作3房格局,採SC結構,建築面積僅全基地的31%(基地679坪),留有大片綠意花園空間。

全陽天母」另強調為P&T設計外觀,樓高21層地標建築,表價約120~140萬/坪,議價空間不大。帆布、報紙剛出,詢問度不差,據悉已有客戶在談價。同代銷的「木蘭居」則是此區少數有好消息的案場,2月多即表示有團體客戶把獨棟140坪產品全部掃光,據了解行情站上12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一個反應不錯的則是上月取得建照開賣的「璞氏集」,因之前在接待中心已醞釀許久,累積不少客源,另外46、61坪又是區內少有產品,故已有不少客戶出手購買,目前已售出3成,行情介於115~120萬/坪左右,本月下旬或4月將開始強銷。

天母及周邊地區,目前觀察還是以區域內幫子女置產的客源佔大宗,外來客也多是有相關地緣性;近期市場反應跟上月差不多,整體來人、氣氛已比去年好,雖然除了少數個案外,普遍成交量未見立即反彈,但感覺購屋者信心度有提升,詢價、議價漸積極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