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永康商圈豪宅群聚 開價180萬/坪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安中正交界的永康商圈,鄰東門、大安森林公園雙捷運,區段各式美食、名店聚集,除了台灣人愛來,也常見外國觀光客。因為有公園、捷運、商圈,一直都是北市精華地段,當然也成為頂級豪宅的推案熱區,近期就一次推出3塊建案。

「新美齊藝」位鼎泰豐本店對面,由強大的建築團隊共同打造。

量體最大、最指標的就屬信義路二段上的「新美齊藝」,為上市公司新美齊投資興建,基地達360坪,前後臨路,規劃14樓高建築,4~10樓3併、11樓雙併設計,為95、110坪產品;採SRC結構、樓高3米5,建築團隊包含大陸工程營造、築內設計、建築師蕭力仁、燈光袁宗南等等;表價180~195萬/坪,2月多公開,已吸引不少頂端客戶關注。

在「新美齊藝」斜前方,也就是永康街口,也有一興建中的都更案,「信義永康」為璞園建築團隊產品,規劃20層雙併110、128坪產品,可售戶數不多,加上早在規劃完成時,已有客戶預訂,而後陸續售出,目前僅有2戶可售,開價達210萬/坪,案場較為低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在新生南路上的「方念拾山」,在成屋後有2戶保留戶釋出,建商同屬璞園建築團隊,此案則是一層一戶95坪規劃,共14樓13戶住家,可售分別是2樓開價170萬/坪、12樓200萬/坪。

「方念拾山」位新生南路上,目前有2保留戶釋出。

在目前政府打房的氛圍下,市區頂級豪宅供給稀少,永康商圈近期反倒成了豪宅產品的密集區;往南到和平東路間,還有「青田青」、「麗水自在」,知名社區案「大安琉御」、「安峰」、「勤美璞真」,此區高端產品價位至少都有155萬/坪以上的實力,總價動輒上億,稱此區是豪宅一級戰區,一點也不為過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