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北投 奇岩新案聚焦 年後來人回溫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北投及奇岩都算是目前北投區內推案的密集區域,一個是觀光區、機能完備;一個是新重劃區強調綠意環境。今年3~4月兩區都有新指標案要登場,且農曆年後,來人有明顯成長,雖然成交量尚未明顯跟進,但後續仍持續看好。

鄉林玉川」主打溫泉高級住宅,已有VIP客戶下訂。

先看久未有新作的新北投地區,近期最指標的莫過於打著『日本天皇請排隊』訴求的「鄉林玉川」,此案位處溫泉路,附近多知名溫泉飯店,距觀光景點地熱谷(溫泉源頭)不遠,基地達2079坪,興建3棟建築,分獨棟及雙併設計,規劃63~78坪毛胚屋,實品屋為2~2+1房,採休閒會館式風格打造,強調戶戶溫泉外,公設也很齊全,就是希望客戶當作渡假會館來使用。

鄉林玉川」表價89~98萬/坪,成交價平均要8字頭以上,高出區域行情不少,此單價也是本區新高,公開時間預計在4月份,已有鄉林VIP客下訂,顯然頂級特殊產品還是有人買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北投其它舊案如「八勝居」現在更名為「花想榕」,現場目前由仲介銷售,表價維持60萬/坪,尚餘7戶可售(47~48坪)。永興路複層式住家「樂高高」,表價則調高為75萬/坪,還有5戶可售,稱成交價要7字頭,與客戶認知仍有差距。復興一路小案「藍山」最近則有成交,單價落在52萬/坪,皆為區域客購買。

奇岩方面,以「東煒大可山石」為指標,總銷金額高達55億,因樓高達18層,景觀條件佳,開價估計至在8字頭以上;另外「宏盛得意山莊」、「三發景富」以及新北投的「東騰越」等案,都陸續有不少媒體釋出,期盼能衝出買氣、迎來今年的房市春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