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天母供給增 銷售反應不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士林天母地區有兩新推案將加入,這也是今年繼「耕隱」後,難得的新供給。其一是首鋼建設的「天母自在」,位置在中山北路六段405巷、靠近天母西路,基地分為兩塊,產品為25~59坪,開價130萬/坪起,算是區段高檔價位。

另一塊則是位在中山北路七段114巷41弄的「東騰藏」,產品為38~59坪,目前價位尚未確定,不過以過往東騰建設推案,價位通常都會是區段高價;兩新案都是成屋銷售,大約會在本月下旬後進駐銷售。

看到線上個案,指標案「耕隱」,區段久未供給,加上璞真品牌加持,銷況尚算穩定,表價125~130萬/坪,成交115萬/坪以上,目前已售6成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耕隱」接待中心。

信義房屋自建案「信義謙石」,在價位配合到9字頭後,去化明顯有起色,目前已售出半數,不少已購客正在裝潢。對面建案原名為「天母三凰」,將原先透天品改為一層一戶的套房及1房,案名換成「天母都朵」,表價目前為88~106萬/坪,近期重新開始曝光,反應還待觀察。

「天母都朵」外觀。

目前本區客源仍以在地客佔大宗,外地客也多半是有地緣性,自住需求為主,置產也有部分;而客戶大多還是偏保守,平均要3次以上的回訪方能成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